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二级造价师啥时候报名啊 考试时间是多少天

2024-02-29 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许多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的人士所追求的资格认证。对于想要报名的考生来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十分重要的信息。下面是关于二级造价师报名和考试时间的一些相关内容。

二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二级造价师考试的报名时间由各省自行组织,因此具体的报名时间会因地区和考试政策的不同而有所差异。通常,各地区会提前公布报名时间,考生可以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相关官方网站,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

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

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也是由各省自行确定的,具体时间会因地区而异。考生需要留意官方公告或相关渠道发布的考试时间信息。一般而言,二级造价师考试会在报名截止后的一段时间内进行,以便安排考试场地和相关事务。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及时了解自己所在地区的考试时间,以便做好充分的准备。

常见问题

1、二级造价师考试有哪些报名条件?

答:报名二级造价师考试的条件包括具有相应学历和从业经验要求,具体要求根据不同的专业背景和学历水平而有所差异。

2、能否免考部分科目?

答:具备一定条件的考生可以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具体免试条件包括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或具备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学士学位。

3、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安排是否统一?

答: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由各省自行确定,不同地区的考试时间可能有所不同,考生应关注当地官方公告获取准确信息。

微信订阅报名、考试提醒:

二造考试、报名时间订阅提醒

推荐阅读:2024年二级造价师全国各地区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