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2019-02-12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23年课程,加量不加价~

  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啦!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2日10时-2019年3月4日19时。

  天津的考生们在填写完报名信息后需要缴纳报名费才算报名完成。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怎么缴费?

  1.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缴纳时间

  2019年2月25日9:00至28日16:00期间,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老考生不需要现场资格审核,可直接缴费),请考生及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缴纳报名费,完成报名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项考试。

  2.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缴纳入口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3.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按照《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办〔2016〕65号)的规定,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费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收取,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30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50元。

  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目前距离天津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想要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天津考生们可要抓紧备考了。

相关推荐:

【干货】咨询考试必备-必学知识点汇总

2023年咨询全力助考方案 加料不加价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