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扬州2021咨询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12月出版发行

2020-12-18 14: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扬州2021咨询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12月出版发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近日发布通知,2021年版参考教材由中国统计出版社负责出版并发行,2021年版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大纲和参考教材12月下旬与广大考生见面。

同时,中国统计出版社官方网站已经发布图书信息,并说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参考教材(2021年版)四册及考试大纲,近日即将发行,敬请期待!

大纲

分析

管理

规划

实务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购买2021年咨询工程师高效实验班课程,即可6折换购官方教材,比自己买教材划算太多,而且还包邮到家!>>点我了解一下高效备考方案,选择1+1考期,报名/考试不过,第二年还可以免费续学,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大纲和教材如期发布,是不是意味着2021年考试时间还一如往常呢?大家都做好4月份考试的准备了吗?没有的话,抓紧报课学习哦,备考时间很紧张,快快学起来吧!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