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咨询工程师老师备考公开课 最走心的一次分享

2019-11-01 11: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1月7日18:00,让我们一起相聚建设工程教育网直播间,听大咖林轩老师聊聊咨询工程师考试的那些事!考试临近,送来最走心的一场直播,老师实力讲解:大纲预测+报名攻略+考情分析+备考指导+实务专项,有多重要,小伙伴们都清楚!立即预约>>

  在备考路上从不孤单,网校将一路陪伴,助你一考而过!关注直播,福利满满,精彩不容错过~

  直播主题:咨询工程师老师大咖公开课 精准提升60%!

  (本次课程采用直播的形式,面向所有2020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们免费开放,可以奔走相告了~)

  直播老师:林轩老师

  工学硕士,一级建造师。曾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讲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一、二级建筑实务课程。

  授课特点:

  在知识结构上,擅长使用思维导图将知识点的逻辑关系深入梳理,帮助考生掌握课程的主干与分支脉络;在原理讲授上,擅长将大家熟悉的生活与社会实例融入枯燥的学科知识中,使课程变得通俗易懂,对于高难度的计算,擅长繁杂的公式进行追根溯源,帮助掌握公式的推导原理。在考点记忆上,擅长“关键词口诀记忆法”,十分有效地帮助考生准确应对考试中的默写题。授课主次分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

  老师寄语:

  理想与成功之间的距离就是发奋,只有愿意付出发奋的人,才有期望让自我的美梦成真。

  直播主持:夏天老师

  适合人群:特为2020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考生准备

  直播日期:2019-11-07 18:00-19:00

  主讲内容:大纲预测+报名攻略+考情分析+备考指导+实务专项,备考难题一键解决,更有访谈及一对一答疑环节。

  预约提醒,听课资格获取方式:

  方式一:

  所有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注册用户均可免费参加,直接凭用户名登录即可!

  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点击直播-找到要参加的直播即可观看。

图片

点击预约>>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