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2年咨询工程师新教材什么时候可以发布呢?

2021-11-12 14:3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148天了,你开始备考了吗?有很多的考生同学都是习惯等到教材发布以后才开始备考,可是那样时间真的够吗?2022年咨询工程师教材又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

学员提问:2022年咨询工程师新教材什么时候发布?

网校回答:新教材一般都是考试前四个月左右发布,2022年的新教材大概会在12月中下旬发布,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官方通知或者关注网校的信息。


       学员提问:有必要等到咨询工程师新教材公布后再备考吗?

网校回答:没有必要,因为现在时间已经不足150天了,备考刻不容缓,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多一部分同学都是在考试结束之后就开始备考了,你考前几个月才准备,拿什么跟人家备考一年的同学争?大家现在就可以备考了,新教材公布后网校会整理教材中变动的知识点,我们的课程也会根据知识点的变动做出调整,大家完全不用担心,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参考之前的教材好好准备考试,剩下的我们帮你解决。


       学员提问: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该如何备考?

网校回答:1.要有充分的自信心

2.合理安排,规律学习

3.采取反复强化学习的方式

4.学习过程中把握“提升”的阶段

5.适时调整学习目标

我们也知道备考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但生活中又有多少事是简单的,是轻轻松松就可以成功的呢?在这条路上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付出更多的精力,争取更好地完成这件事。就像登山一样,站在山顶之后,你会感谢那个从未放弃的自己,会发现原来这一路上是如此丰富多彩,如此让你记忆深刻,这些都会成为你回忆当中最宝贵的东西。

所以小编想告诉大家,备考一定要趁早,咨询工程师证书在向你招手,你一定要记得把它带回家。备考当中遇到问题可以找建设工程教育网,我们会是你在这条路上最热心、最温暖的朋友,我们与你同在。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