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2年咨询工程师新教材快发布了吗?

2021-11-15 17: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了,你开始备考了吗?

其实,备考就跟行军作战一样,需要有一定的方法技巧。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备考也是一样,一定要备在前头,要提前准备,提前规划,这样才能百战百胜。

2022年咨询工程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也是广大考生朋友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关于新教材什么时候出的通知,不过一般都在十二月左右,预测今年和往常差不多,大概也是在十二月份发布。

在教材还未发布之前大家也不要着急、不要焦虑,可以先参考之前的教材开始复习,先过一至两遍旧教材,对整体的知识体系有个大致了解,为之后的复习打好基础。复习具体要怎么做呢?小编有以下几点建议,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1、看一遍书,然后学会放弃。有些题注定不会,看书也不会,必然有相对不重要的知识点,所以重点还是重点,少丢分才是原则,不要指望全会!

2、真正理解比死记硬背更重要。平时的积累可不是书上能学到的,想要有些题可以不看问题,直接看答案就能答出的状态,平时在工作中就要多实习、工作要多看、多想、多学习,死记硬背的和自己理解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3、心态。考试心态很重要,若为了过,很难备考;如果是为了体验,过是得、不过不失就是好心态,主要表现在:不要在临考前还拼命看书,觉得这也能考那也能考,实际都没考,该玩玩,该乐乐,顺其自然最好。

4、快速答题。如果复习的不够好,考试可能还会有答不完的题目,所以,完整的复习是快速答题的前提。

5、答题也要学会放弃。要取之,必予之。学会舍得,有舍才有得,不会的题浪费时间还是不会,不如把时间用在会的题上。

6、考试要学会蒙(不过想蒙好的话,前提还是基本功要过硬)。尤其是遇到不会的题目,考试中蒙的成份也会有25%的正确率!

7、最后一点很重要。临考前半个月,上网参考各种信息,有相关的复习汇总资料和详细的报考信息。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