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 正文

【重点】2022年咨询工程师教材预计十二月发布!

2021-11-30 14: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咨询工程师预计4月份考试,距离明年四月份的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一百三十天的时间,好多考生现在还没有开始复习备考,所以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更这重视咨询工程师备考。虽说咨询工程师考试没有其他的考试难(比如一建、一造等),但每年的通过率也不高,所以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不能掉以轻心。

2022年咨询工程师教材预计十二月份左右发布出版,教材内容预计变动不大?有可能沿用之前的教材?有些地方会加以调整改动?一起期待吧!

备考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1.不能只听课,一定要回归教材

教材是考试出题的依据,所以不管是什么考试都不能脱离教材备考,我们一定要以教材为基础,多读教材,争取能够看三遍以上。

2.新教材上变动的内容需重视

一般新教材上增加的内容都是考点,大家一定要重视,大多数情况下会考到。不管分值有多少,一定要复习到位,考试过程当中,争取把能拿到的分一分不少的拽在手里,这样拿下考试的胜算才会更大。

3.建议教材这样读

(1)复习教材不要幻想能一劳永逸,一定要自己花心血去做笔记和资料整合。

(2)要反复看,记忆、记忆、再记忆。

(3)先逐行逐句看,再看自划的重点,再自我串联来看。

(4)通过前后知识点对比做到知识系统化、清晰化。

(5)之后通过做题等方式打乱你原先的框架结构,清晰到模糊,再从模糊到清晰,经过这样一个过程才会达到运用自如,灵活运用知识点。

2022咨询新教材变动解析群

2022咨询工程师备考的同学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的教材讨论群,随时随地关注新教材信息,后期网校会给大家准备教材解析直播课,并且直播课程是免费的哦!届时大家可以跟老师互动,说出你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大家一起帮你解答。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