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偷懒的咨询工程师考生们,该清醒清醒学习啦!

2021-12-02 15: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参加咨询工程师考试吗?你知道每年拿下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又有多少呢?你知道咨询工程师考试的通过率又是多少吗?

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据保守估计每年参加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大概有十多万,但通过率却只有14%~16%左右,其中实务科目的通过率却只有10%左右。可想而知咨询工程师考试并没有那么简单,当然它也没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难,只要好好准备拿个及格应该也不是问题。

如果大家想要从那么多人中脱颖而出的话,就必须付出一定的努力,任何成果都不是那么轻易就取得的,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每一步都需要我们自己付出。

咨询工程师考试

网校为大家准备了零基础预习课,老师指导大家咨询工程师该如何备考、哪些知识点容易考到、大家备考过程中应注意什么地方等等,指导大家更轻松的迎接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咨询工程师试题

备考怎么能只听课不做题呢?这不我们有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的题库,每一道都是老师精挑细选的好题,帮助大家巩固知识点,每天进步一点点。

咨询工程师备考

如果大家还有备考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扫码进群和我们一起交流,还可以领取免费复习资料哦!

希望大家可以把握好时间,珍惜机会,不要让自己在以后回想起来满是遗憾。咨询工程师考试也没那么难,大家好好努力努力就差不多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拼一把!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