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咨询工程师备考倒计时103天你在做什么?

2021-12-27 15: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咨询工程师备考时间不多了,马上就要进入100天倒计时了,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备考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能坚持下去更是了不起,希望大家都可以坚持到最后,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一次性拿到咨询工程师证书。

咨询工程师考试

备考马上要进入倒计时了,你有跟着老师的节奏听课吗?目前咨询工程师的课程已经更新了好多了,大家一定要按时听课,认真备考。

咨询工程师考试

那在这仅有的百天时间里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或许大家可以借鉴以下的方法:

(1)大致阅读教材

粗略阅读可以建立感性认知,找出薄弱科目和优势专业。按照考试大纲将考试辅导教材,粗略地看一遍,从总体上了解一下各科的知识面和深度,对考试的内容和难易有个感性认识,明确自己的薄弱科目。

(2)带着问题看教材

搞清楚教材上所有要考的知识点,可以有记不住的,但不能有不明白的,要为下一步的学习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3)知识点记忆

这一环节主要是记住教材上的必考知识点,做到不仅明白清楚,还可以张口就来,最好能够用规范的专业术语在纸面上表述出来,做到能够满足考试的答题要求。

(4)自我检测

通过做题训练,对自己的复习状况进行考察诊断,找出自己的薄弱点进行有重点地复习。随机选择一套模拟题,通过答题,找到自己各科的薄弱点,然后,进行有重点地复习,使自己掌握的知识趋于全面、准确。

(5)知识点巩固

把要考的知识,该背的继续背,以求更加巩固、准确。这样无论考哪一个科目,答题都能面面俱到,游刃有余。

百日冲刺就在眼前,我们决不能临阵脱逃,要战就要战到底,最好能一战成名。小编希望大家在备考这条路上终有所获,可以取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最后预祝大家2022年的咨询工程师考试能顺利上岸。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