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2年咨询工程师备考干了这碗“毒鸡汤”我们继续加油

2021-12-30 10: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一百天了,大家最近都怎么样啊?天气降温,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备考之余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虽然距离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100天时间了,但是你也不要焦虑,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备考状态,我相信你一定会是那个了不起的人!

咨询工程师考试

你不是不够优秀,你只是需要一个机会证明自己

或许你现在正处于低谷期,但你一直都在发光发亮,只是你的光芒没有全部散发出来,所以在别人眼里你才没有那么耀眼,你只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想当你决定考咨询工程师的那一刻,你就已经下定了决心要改变自己,要在这光芒暗淡期完美蜕变。可能在这条路上遇到了一些小小的挫折,让你暂时看不清前面的路途,如果就此放弃半途而废,那你真的甘心吗?你能保证自己之后不会后悔吗?

之前有看到过一句话:让你疲惫的不是远处的高山,而是鞋底的沙粒。既然大家选择了这条不平常的路,就坚持到底吧!不管前面是什么样的龙潭虎穴,我们总要去看看才甘心啊!

不是你做不到,你只是需要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人都会有迷茫的时候,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坚持。其实这是很正常的,都会有这样一个时期,关键是我们要怎么走出来。

备考路上的你之所以会有放弃的念头,大概就是前路迷惘,看不到光。这也说明你对自己的人生规划不够完整、对行业市场不够了解,所以这时候你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你到底想要什么?未来要有什么样的转变?

俗话说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你付出的所有汗水,都将变成未来的礼物。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

2022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还有100天,最后小编想告诉大家,比你差的人都没有放弃,比你好的人还在努力,你就更没有资格说你无能为力。咨询工程师备考我们一起加油,希望你会是坚持到最后的赢家!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