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要相信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2022-01-10 17: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时光不负赶路人,你要相信你的付出终究会有收获。备考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你们一定很辛苦吧!毕竟距离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八十多天的时间了,确实是需要再冲一冲、搏一搏了,所以各位考生的这段备考时光一定很难熬吧!但是大家一定要相信,灰暗的日子总会过去,天亮了就好了,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你的幸福时光也会随之而来。

咨询工程师考试

咨询工程师备考八十多天的时间能干嘛?只要你合理规划,八十多天的时间也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那具体需要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1)找重点

这个是时间大家一定不能盲目的学习了,一定要有目标有计划有重点的学习,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就很重要。所以这个时间段大家就以老师讲的重点为主,抓紧时间去记忆,考试时能多拿几分就一定不要放过。

(2)强化练习

做练习是备考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这一过程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对所学知识点进行巩固,同时还可以锻炼大家的做题速度,让大家在练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这样也可以及时补救。这样大家在考试过程中就可以再多拿几分了,但是这个练习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习题的质量。

(3)调整心态

其实咨询工程师考试不仅仅是一场水平测试,更是一场心理素质的硬仗。所以说大家在考试前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饿心理状态,一定不要紧张,就把考试当做是你换了个地方做了一套测试卷。

(4)备好考试用具

考前一定要准备好所有需要的证件,最好都整理好放在一起,这样上考场之后也不会因为遗漏什么东西而慌张,也不会耽误大家的考试时间。

备考时间不多了,希望大家能坚持到最后,拼搏努力八十天,争取顺利上岸。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