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距离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85天,你慌不慌?

2022-01-14 16: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最近人社部公布了2022年咨询工程师的考试时间,为4月9、10日。看完考试时间小编就问大家慌不慌?备考时间还有85天了,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那如何利用剩下的时间高效备考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

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

知道了考试时间就要制定接下来的备考计划了!可以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再冲一冲!大家也可以参考如下小编的方法计划。

(1)认真听完教材精讲课

可能好多同学都没能完完整整的看完一遍教材,所以这个时候精讲课就显得尤为重要。精讲课就是对教材知识点的浓缩,可以快速高效的带大家了解一遍教材上的内容,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听精讲课。

(2)做题必不可少

理论知识有了,还得要实践,所以做练习是必不可少的。大家一定要做大量的高质量的练习题,来对之前所学的理论知识进行巩固,题目可以选择历年的考试题。这个过程中还需要把错题整理出来,要明白自己哪块出问题了,才能更好地找到应对之策。

(3)学会总结

精讲班也听了,习题也做了,接下来就需要大家把学过的知识点进行梳理,用自己的理解复述一遍。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忆,考试过程中答题也可以更加高效准确。

(4)调整好心态

考试心态很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考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要过于紧张,避免考试过程中因过度紧张而出错。如果你觉得紧张,可以试着深呼吸,多重复几遍,或许就会好很多。

距离考试也没多少时间了,大家除了认真备考还是认真备考,但是一定不能在考前就这样放弃了,那以后你回想起这段时光,更多的都是悔恨。人生那么短,一定要精彩;人生那么短,没有时间用来悔恨。

小编预祝大家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能够顺利上岸,开启自己人生的新征途!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