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年咨询工程师备考即将进入冲刺阶段,你准备好了吗?

2022-01-24 15: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了,大家的备考进度有跟上吗?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是怎么计划的呢?如果你也没什么头绪的话,那可以来看看小编的这些冲刺计划。

咨询工程师备考技巧

临近考前了,小编不建议备考咨询工程师的朋友们再去看教材了,虽说看教材是备考必不可少的一步,但大家之前都没仔细认真看,现在一定来不及了。因为后期的话需要大家大量的做题练习,所以冲刺阶段主要是提高大家做题的速度,保证做题的正确率,这才是最要紧的。

小编不建议大家去网上找题做,或者是在其他渠道买题去做。考前的两个月大家可以做大量的历年考试题来练习,这样的练习会更加精准,毕竟历年考试题的质量还是很高的。

考前两周左右大家可以减少做题的量,可以多看看自己之前做过的题目,尤其是那些自己标记过的或者做错的题目,这个时候对大家来说是很好的复习资料,可以更有效地帮助大家查漏补缺,所以对这些题目的琢磨也是很有必要的。

到考前三四天的时候,大家就可以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准备考考试需要的证件,考试用具等,提前熟悉考场路线,避免到时因不熟悉场地而迟到,这样非常影响大家的考试。

最后,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坚持到最后,好好利用接下来的时间,认真备考,争取不让自己失望,一定要给这一年努力的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祝大家2022心想事成,好运连连,咨询工程师考试能顺利上岸。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