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年咨询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了,还有什么得分秘籍吗?

2022-02-24 15: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是4月9、10日,最近已经有部分地区发布了考务通知,确定了报名时间,有些地区2月25号就已经开始报名了。

现在想必有很多小伙伴很慌张,说不定已经在为之前没有好好复习而后悔了。其实你现在后悔有什么用,谁叫你当初老是抱着明日复明日的心态呢?你现在能做的就是找到一个弥补的办法,尽量让自己之后回想起来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多遗憾。

距离咨询工程师考试还有四十多天的时间,大家还有背水一战的机会,所以只要大家不放弃,我们就还有胜利的希望。我们网校会一直坚守在大家身后,为大家的考证路途添砖加瓦,你只需要铆足干劲儿先前冲,剩下的还有我们。

咨询工程师课程

咨询工程师报名

目前网校咨询工程师课程习题强化班已经更新完毕,接下来将进入到冲刺阶段——模考密钥等部分内容,所以大家还是有机会的,只要最后的这四十多天大家能认真学,拿下考试还是有希望的。

另外,网校在报名期间还安排了免费的直播课程,老师在线指导大家报名,为大家最后的冲刺做规划。

咨询工程师报名指导

【直播主题】2022年咨询工程师报名指导&冲刺规划

【直播时间】2月28日19:00-20:00

【直播老师】林轩老师

【直播链接】https://m.jianshe99.com/zhibo/zxgc/info-1216.shtml

【主讲内容】

1.报名流程提前看,报名才能过得快;

2.工作年限怎么算,审核才能过得去;

3.免考资料要准备,落下一样都不过;

4.备考还有1个月,如何逆袭及格线。

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如果你有想做的事,永远不要等待,等待只会让大家有更多的遗憾,希望大家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永远都能扬起自信的风帆。网校预祝大家2022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旗开得胜,一举功成。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3月5日

  • 大纲 / 教材

    2024年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4月13日、14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