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咨询工程师每年都要进行继续教育吗?

2021-01-04 16: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取得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当年申请初始登记时,不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时证明,逾期申请初始登记时,需要提供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注册的,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内重新办理注册登记手续。而办理重新注册如果没有继续教育的有效证明是不予重新注册的。

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

一、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包括远程教育,面授教育,单位内部培训和其它形式四种方式。

二、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课程由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组成。

三、咨询工程师每年应参加继续教育90学时(每45分钟为一个学时),专业科目课程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

四、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每3年为一个周期,在一个周期内,咨询工程师应参加继续教育累计270个学时

五、咨询工程师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安排参加继续学习的时间,一个周期内完成的继续教育学时只在本周期内有效。

六、咨询工程师登录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按照教学说明进行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系统自动对学员在线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七、咨询工程师继续教育采取测试的方法进行考核。咨询工程师按要求完成某门课程,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行测试,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通过测试并取得该课程的学时,系统自动记录学时。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