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2023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提醒

2023-04-04 11:42   来源: 徐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徐州人事考试网发布《2023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提醒》,详情如下:

2023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考前提醒

一、特别提醒

1、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请应考人员参考前务必认真学习《刑法(修正案九)》中涉及考试的相关条款,切实做 到诚信参考、依法参考。

2、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3、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持续关注本考区人事考试机构官方网,及时了解所报名考试的最新动态,避免影响考试。

二、考点地图

考点名称: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考点地址:云龙区经七路与迎宾大道交叉路口往东100米(食品城南)

三、证件要求

应试人员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无身份证以及持不在有效期内身份证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四、时间要求

应试人员在开始考试铃声响后方可答题,考试规定时间开始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原则上封闭2个小时,对于少数考试时间过长,确需调整的,按照考试主管部门和考试机构的考务文件执行。

五、文具要求

应试人员参加考试时,按照考试具体要求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部分科目可按规定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应当统一放在考场内指定的物品放置处,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六、发票领取

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持准考证与身份证(代领者须持代领者的身份证和考生身份证与准考证)到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A505室(食品城南)领取。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逾期不补(考试时不需要出具票据)。

七、答题卡作答须知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答题卡填涂规范宣传视频

应试人员开始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咨询考试

注:原文查看请至徐州人事考试网。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