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名师免费直播】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析、备考指导

2017-05-14 15: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据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消息: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已经上市出版。2017年考试教材有哪些变化?哪些是考生要关注的重点,哪些是作为学习了解的内容?哪些需要全部掌握?……网校名师为你解读!

  名师介绍:

  1989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安全技术及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中国煤炭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矿井通风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现任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中心)实验中心主任。

  长期从事煤矿通风安全技术、安全管理、安全文化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承担安全工程专业《安全系统工程》、《工业卫生学》、《矿山通风安全》、《火灾调查》等多门主干课程及《孔庄煤矿中长期通风系统优化研究》、《轴流式主要通风机通风性能测定自制装置研究》等项目。出版《安全导论》等教材,发表《抽出式通风矿井外部漏风率的正确测算法》、《煤巷掘进工作面瓦斯涌出规律研究》等论文9篇。

  直播老师:倪文耀

  时间:5月19日19:00-20:00(周五)

  内容:2017年安全工程师教材解析、复习指导、备考策略

点击查看录播>>

  直播参与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入口>> (直播入口将于直播前一小时开通)

直播入口

手机端:点击下载“建筑移动课堂APP”,登录——>发现——>直播课程——>点击本次直播“进入教室”——>添加提醒/观看直播。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帮助新老考生深入了解安全工程师考试特点及规律,了解教材变化方向及考试重点,掌握高效的备考技巧和学习方法,特邀请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名师倪文耀老师与广大学员进行本次视频直播交流活动。同时,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安全工程师各班次辅导课程正陆续开通,安全考试已开启备考模式,希望各位考试抓紧时间积极投入到备考中来。

  本次直播免费,欢迎参与!2017安全工程师开始招生了,速来>>

  全国各省市2019安全工程师考试信息,点击进行短信订阅>>更多备考资讯加入QQ群【2018安全高效学习群】:625140409,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安全工程师官方微信:anquan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安全工程师微信公众号

辅导班次 价格 辅导期 班次介绍 购买

高端无忧班

单科:1280元
全科:3880元
2年学习期,当期不过下期免费重学

6大课程+4类学习资料+15项教学服务

购买 >
咨询 >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emu
相关资讯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