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2015年安全生产技术试题答案及解析(61-68题)

2015-09-25 10:26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5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试题及答案(第61-68题)!

  老师针对每一道安全工程师试题及对应的答案都会进行详尽的分析解读,提高您的估分准确度!

  2015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答案及解析由老师整理而成,部分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抄袭,造成内容有所缺失或错误,请大家以建设工程教育网发布为准!

全网首发:2015年安全生产技术试题答案及解析(61-68题)

64.人与机器的功能和特性在很多方面有着显著的不同,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点,需要进行人机功能的合理分配。下列工作中,适合机器完成的有()。
A.快速、高可靠性、高精度的工作
B.单调、操作复杂、简单决策的工作
C.持久、笨重的工作
D.环境条件差、规律性、输出功率大的工作
E.灵活性差、高干扰、信号检测的工作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ACD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人机功能分配原则。人机功能合理分配的原则应该是:笨重的、快速的、持久的、可靠性高的、精度高的、规律性的、单调的、高价运算的、操作复杂的、环境条件差的工作,适合于机器来做;而研究、创造、决策、指令和程序的编排、检查、维修、故障处理及应付不测等工作,适合于人来承担。参见教材P60。
到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bbs.jianshe99.com)与大家讨论

全网首发:2015年安全生产技术试题答案及解析(61-68题)

68.漏电保护器是一种防止触电的自动化电器,对于防止直接接触电击和间接接触电击都有作用。下列设备中,必须安装使用漏电保护器的有()。
A.宾馆房间的电源插座
B.游泳池的电气设备
C.高压电气设备
D.移动式电焊机
E.幼儿园用电设备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ABDE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用电设备和低压电器。高压用电设备必须采用保护接地或者保护接零。参见教材P108~109。
到建设工程教育网论坛(bbs.jianshe99.com)与大家讨论

1-7题】【8-14题】【15-20题】【21-26题】【27-34题】【35-42题】

43-50题】51-60题】61-68题69-75题】【76-82题

83-89题90-96题】【97-103题】【104-110题】【111-115题

讨论点击参与2015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试题讨论>>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