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公布了么?

2018-10-16 11: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首先要知道自己是否满足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只有满足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我们才能往下继续探讨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学习方法……,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暂未发布,网校整理了2018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供考生参考!

  政策没有发生大的变动的话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一般不会改变,考生参考2018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即可。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

2018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包括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学科和专业,下同)中等专业学历,具有8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满5年。

  (二)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大专学历,具有6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满4年。

  (三)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学士学位,具有4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满3年。

  (四)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硕士学位或第二学位、研究生班毕业,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满2年。

  (五)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的。

  (六)不具备上述规定学历,但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经济专业初级资格或审计、会计、统计专业助理级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具有10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满6年,成绩特别突出的。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一般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具体要求以当地规定为准)。

  注: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课程已经上线,想要提早学习的考生尽快入手吧!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私教特训班三大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一起来看看吧!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