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莱芜人事考试信息网:2015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信息通知

2015-06-30 17:08  来源:莱芜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摘要:济南市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5年7月1日至7月15日;资格审查时间定于7月13日至7月16日;缴费时间定于2015年7月3日至7月20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10月13日至10月18日。

  2015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应试人员须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rsks.sdrs.gov.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日9∶00—7月15日16∶00.

  缴费时间:2015年7月3日9∶00—7月20日16∶00.

  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应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照片通过审核的方能正常上传)。报名时,应试人员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应试人员在报名时,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为便于应试人员找回用户名、密码,修改注册信息,限制行为,统一网上报名平台增加了手机绑定功能。系统会在用户注册或登陆过程中检查应试人员提交的手机号码在注册库中是否唯一,如果唯一可以绑定该手机。绑定手机后,应试人员可以使用手机号码登陆系统,接收系统向绑定手机发送验证码进行身份验证。通过验证后,应试人员可以查看用户名、重置密码和修改注册信息。应试人员通过考前资格审核后,统一网上报名平台将向用户手机推送短信,告知应试人员已通过资格审核,提示进行后续操作。

  房地产估价师审核安排: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5年7月13日——7月16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莱芜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

  咨询电话:8891060

  应试人员资格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5年度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相应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聘任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莱芜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红豆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