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襄阳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2019-08-02 13: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生注意啦!襄阳市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还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啦!

  襄阳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流程:

  1.注册并上传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时慎用,并对上传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审核,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照片具体要求如下:照片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295px×413px,尺寸为1寸证件照(2.5cm×3.5cm), 大小约为10KB,底色为白色。

  2.填报个人有关信息。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整准确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盖章)

  3.资格审核。新考生本人须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原件、有效身份证件、学历或学位证书、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经济专业初级资格或审计、会计、统计专业助理级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证(不具备规定学历的报考人员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到所选审核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

报考级别 审核点 审核部门
考全科 省直审核点 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地址:武汉市中南路12号建设大厦A座13楼)
市州审核点 当地住建或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

  老考生(是指在湖北省报考过2017、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无需资格审核,直接在网上缴费。

  各级人事考试机构不受理培训机构代办现场审核事宜。

  4.网上缴费。

  资格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考务文件:湖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日至8日

  温馨提示:湖北襄阳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湖北襄阳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湖北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