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安徽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前现场资格审核要求

2019-08-13 15: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安徽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文件已经发布,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方便学员查看重要时间节点,特整理以下内容,具体详情还请查看官方报名文件:

网上报名时间 7月26日9:00至8月12日17:00
资格审查 考前审核:省直8月15日
收费标准 考试费每人95元;国家考务费客观题每人每科15元、主观题每人每科19元
网上缴费时间 8月26日17:00前
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5日16:00后
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关于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资格审核

全省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审核材料如下: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5.满足报考条件6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本人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省直报考人员先将报名材料交单位初审,单位人事部门将初审通过的人员信息制作成《2019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花名册》(见附件),于8月15日携带花名册和审核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和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现场资格审核(不受理报考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

各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由当地人社、住建部门负责。各市人社、住建部门相关机构要密切配合,及时在后台设置本市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最迟于8月18日前完成资格审核和网上确认工作。

各资格审核部门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凡在报名审核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有关资审部门应当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