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吉林省2017年度房估网上资格审核考生需准备的材料

2017-06-30 12: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7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14-15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官网、报名时间及入口等,这是很多房地产估价师考生目前最关注的问题。2017年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全国房地产估价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房产估价师报名入口一般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也可以订阅免费短信提醒,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政府各厅委办、各直属机构人事部门,驻省中直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有关部委文件精神,为做好2017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后网上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考生需准备的材料

  国家考试成绩或合格标准公布后,省人事考试网将发布考后网上资格审核公告和预合格考生名单,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复审,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报考条件要求的学历或学位证书扫描件和相应毕业证书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报告》扫描件。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的扫描件。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无法提供的考生凭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报告》也可进行资格审核。《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报告》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提供,我省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地址:长春市金川街151号。特别提示:出具该报告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有需要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由单位法人出具的《学历学位及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报考通信、审计、统计初级资格的预合格考生需准备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扫描件,以上证明样式详见相应考试的考后网上资格审核公告。

  3、社会在职考生需准备带有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或《营业执照》扫描件。

  4、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扫描件。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吉林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已经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辅导基础学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快速购课入口>>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