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广东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后资格审核

2019-08-08 17: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广东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已开始,报名时间:8月13日-8月27日,缴费时间:8月13日-8月28日,资格审核:考后审核,准考证打印:10月14日至10月18日,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工作。

广东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资格审核

根据《2019年广东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公告》可知,广东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资格审核情况如下: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我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试卷总分60%及以上的考生进行在线人工核查。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知,按要求提交《报考承诺书》等证明材料。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