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免费试听】王竹梅老师2020房估《经营与管理》预习阶段试听

2019-12-16 15: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考进行时,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房估课程已经开通。小编为考生整理了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零基础预习班王竹梅老师的免费试听课程,赶快来听一听吧!

  王竹梅老师:

  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具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工作经验。

  授课特点:

  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典型的求婚段子,让学员轻松掌握“要约邀请、要约与承诺”的含义,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老师寄语:

  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更没有徒劳无益的奋斗。努力一下,坚持一下,成功就在生命的某个拐弯处!

  主讲班次:

  2020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

  为什么要参加预习班?

  1.结合考试制度就学习阶段划分提供建议安排

  2.以考试为导向就学什么怎么学提供规划指导

  3.明确学习三大任务

  4.认识考试三大题型

  5.指导如何预习

  2020年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均包含以上预习班课程,高效实验班同时提供考期1+1服务,更包含5个录播课程和1个直播课程,是你备考的不二选择!

  在别人还认为还沉浸在考试刚刚结束复习时间还很长的时候,你就走在前面,开始了备考之路,赢在2020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起跑线上。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