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

2018-10-11 11: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将在本周末开考,建设工程教育网除了给考生提供了丰富的备考资料以外,发现很大一部分考生对于答题卡怎样填涂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了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希望考生仔细看哦!

房地产估价师填涂技巧

  一、考试时,应考人员在拿到答题卡后,应首先用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姓名栏填写姓名,在准考证号空白格填写准考证号阿拉伯数字,每格一个数字。然后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同时涂黑对应的考试科目的信息框。

  二、考试时,要认真阅读试题,找出正确答案,然后在答题卡对应题号下涂黑所选信息点,不要错位。

  三、填涂技巧:为保证光电阅读器准确无误地识别所涂的信息点,填涂时用铅笔横向涂写数笔,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 ]为准。

  四、如需要修改,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

  如何涂答题卡?

  怎样才能保证读卡机准确识别呢?总结起来可用“准”、“深”、“满”、“匀”、“净”五个字概括。

  1、准:是指把涂写项找准、涂写准。

  以答题卡为例,第一要把考号找准、涂准。首先要对考号数字用黑色钢笔或圆珠笔准确填写,不能错位,然后再将每位考号对应的“0—9”中正确选择一项用2B铅笔涂黑。第二要把试题题号选准。考试题与答题卡是分开的,在答题涂写时一定要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的答题题号。第三要把选择项找准、涂准。对于“A、B、C、D”四个选择项要做到答哪项,涂哪项。

  2、深:涂写时要用2B铅笔或质量好的HB铅笔,把选择项涂黑,深度以铅笔覆盖住底色符号为准。

  3、满:每个涂点都用彩色框标明了填涂边界,要求学生要将边界框内涂满,涂点要顶着框的两头。

  4、匀:学生在填涂答题卡时,不可有粗有细、有浅有深,必须均匀填涂。

  5、净: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要修改时要用塑橡皮擦干净

  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小瞧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哦,或许你失分就是由于没有按照正规的方式进行答题卡的填涂。

  以上便是为大家整理的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希望考生在考前及时查看!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