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听音乐能帮助学习真的么?

2019-01-18 16: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大家在房地产估价师备考的过程中有负面情绪了都是如何解决的?是约三两好友出去玩还是自己一个人默默调节亦或是放空自己过一段时间在学等等,那么小编是如何解决的呢?

  音乐,其实累的时候听听音乐可以放松心情,接下来就教给大家如何用流行音乐来摆脱房估备考中的坏情绪吧!

  “在我的BGM(背景音乐)里没有人能战胜我!”

  一:陈奕迅《爱情转移》——转移坏情绪

  “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当我们在复习过程中陷入负面消极情绪里时,可以暂时放下学习,做点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比如约三两好友打打球,出门散散步、听听音乐等,都有助于转移不愉快的情绪。等好的状态回来过后,再重新投入到房地产估价师的复习中来。否则带着坏情绪去学习,不仅效果不好,可能会使你的情绪更加恶化。

  二: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自我安慰

  “人生分分合合、爱情拉拉扯扯、一路曲曲折折,我还是期待明日的新景色”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遇到低谷与瓶颈,在我们觉得情绪低落,甚至感到力不从心时,可以先用一些理由来安慰自己。让自己先从不好的情绪中走出来。毕竟即使深夜再黑,太阳也会在明天冉冉升起!

  三:王力宏《火力全开》——适当宣泄

  “这次的战略是火力全开~火力全开!”如果在学习房地产估价师的日子里,觉得太过辛苦和困难,感到委屈和不安,不要把这种情绪埋在心里,可以向自己的朋友或者是亲人说出你的感觉。或者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跟着这首歌声嘶裂肺的喊一喊,也比把情绪强压在心里要好得多。这种发泄能够把长期郁积的负面情绪排除出去,保持我们的身心健康。

  四:周杰伦《稻香》——换个环境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我们所处的环境和我们的情绪也大有关联。长期高压学习很容易使自己觉得疲倦与反感,这时就可以到外边走一走,做点其他的事情,不要总是学习。可以到附近的公园,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去郊外走一走,抛开城市的喧嚣,看看一望无际的田野,听听自然的声音,给心情放个假。

  五:林俊杰《加油》——鼓励自己

  “说一声加油一切更美好,所有的悲伤请往边靠”烦闷的时候,备考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句加油,对自己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想一些为了自己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名人,或者说名人曾经说过的有哲理的话,用这些给自己鼓劲,让自己振奋精神,重新启程!

  自己学习枯燥无趣更加容易产生负面情绪,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考生在轻松愉快中掌握考试重点内容,不信一起看看2019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老师精彩视频吧!

课程名称

老师

 精彩视频

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林澍

【试听】2019年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免费课

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王佑辉

 【试听】2019年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免费课 

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

刘薇

【试听】2019年房地产估价案例与分析免费课 

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

王佑辉

【试听】2019年房地产估价相关知识免费课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王竹梅

【试听】2019年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免费课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房地产估价师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付出汗水和努力不会白费,希望大家都能在2019年顺利直达房估考试!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