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湖北武汉2016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2017-06-27 10:40   来源: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 字体: 打印 收藏

市直报名点的考生:

  2016年度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已开始办理。报名点选择“武汉市直”的考生请于2017年6月20日起到武汉市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证书办理处办理证书。

  一、需提交的资料

  1、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在中国人事考试网 “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

  2、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3、考生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无效);

  4、考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登记照:一寸2张、二寸1张;

  5、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2份,合格人员登记表须存入个人事档案,请据实填写,切勿遗失(见本站“下载中心”);

  6、证书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依照“人社部第31号令”的规定,自2017年4月1日起,新颁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正式实施。根据“人社部第31号令”第十条的要求,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将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颁发执业资格证书;复审不合格的,成绩作废,证书收回。复审期间,如发现应试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第七条处理。

  二、办证时间安排

  2017年6月20日至7月20日(双休、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45   下午:14:00—17:00

  三、办证程序

  1、提交办证材料;

  2、已将办证材料送交武汉市人事考试院的考生,请关注武汉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凭领证号单和身份证原件到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报名点一楼大厅证书办理处领取资格证书。

  四、办证地址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武汉市公务员局旁一楼大厅,邻近育才幼儿园)。

  乘车路线:7、68、290、524、533、608、716、724、805、808、809等路公交车在黄孝河路花桥一村或解放公园路金色华府站下车后,步行100米即到;地铁3号、6号线香港路站(E出口附近)。

  特此通知。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

  2017年6月2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