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河南2016年度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2017-07-05 11:48   来源: 河南房估经与纪人协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省辖市、直管县房地产主管部门及考生:

  为做好2016年度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领取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2016年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已下发各地市,考生可以通过考试合格人员名单(附件一)查询所在地市。自即日起,考生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地市资格审查,审查通过领取证书。

  二、资格审查:

  由于2016年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考试采用先考后审的方式,请考生在领取证书的时候,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主管单位出具的参加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原件,以上材料均需提供2份复印件。资格审查标准参照《关于2016年度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房学【2016】8号)。

  三、执业登记:

  取得房地产经纪人资格证书的人员申请初始登记,应按照《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规定,通过“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登记服务系统”(网址:jjrzc.cirea.cn)提出登记申请。

  附件一: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二:各地市领取点联系方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