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8-12-19 09: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准备参加2019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你,是否也在焦急的等待着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的公布?今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通告发布了么?2019年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怎样要求的?

  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新考生“和“异地考生“网上资格初审核的办理:“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首先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并取得报名序号后,在2018年3月12日9:00至3月15日16:00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网址为http://218.57.145.130/tianjinsh/ReviewInfo/index.aspx)输入姓名、报名序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将毕业证书和工程技术(工程经济)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电子文件上传,点击“提交审核“按钮等待审核。考生须在48小时之内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2018年3月19日9:00至3月22日16:00登录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缴纳考务费,否则报名无效;审核未过的考生如需提交相关符合条件的证书请于2018年3月16日15:00之前将修改后的证书电子文件上传并随时上网查看审核结果,考生需要注意重新修改的信息最多只允许提交两次。

  特别提示:2015年开始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后,未在天津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待成绩公布后全部科目达到暂定合格标准的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核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该考生当年合格科目成绩。单科成绩达到暂定合格标准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复审。

  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天津监理工程师报考准备工作:

  考生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须提前做好以下事项:

  1、将照片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上的“照片工具下载“栏目,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合格后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报名时上传。

  考生在上传照片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近期一寸半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红、兰或白色);

  (2)上传照片文件应为。JPG或。JPEG格式,大于30K,像素>=300*215.

  2、将毕业证书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通过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图片处理工具处理合格后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资格初审时上传。

  3、具备上网条件并具备激光或喷墨打印机,以备下载打印申报表和准考证。

  4、持有银联系统支持的银行卡,没有开通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的人员可到相关银行办理,卡内有足够支付考试费的金额。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