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2018-12-29 10: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预计在2月份开始,除了要关心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外,还有一个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考试一共需要交多少钱?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怎样要求的?

  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1.报考人员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进行资格审核且通过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全部通过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费。

  2.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文件规定,《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每科69元,其他科目每科61元。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3.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打印发票,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发票的,视为自动放弃发票。

  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