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门市2015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于3月5日起开始报名

2015-04-24 14:59  来源:江门市人事考试院  字体:  打印 收藏

专业资格各位考生:
  2015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网上报名地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陆界面),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2015年3月5日9:00-3月25日17:00.考前考生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一、考试时间、科目、题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5月23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客观题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客观题
5月24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客观题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主观题

二、考试地点

全省主考区设在广州,深圳设分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三、收费标准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粤价〔2001〕52号、粤价函〔2001〕237号文规定执行,考务费按每科65元收取。

四、考试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5年5月15日9:00-5月21日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二)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严禁携带手机、耳机、电子笔等其它电子设备(考试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五、成绩公布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成绩计划在2015年7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公布时间如有改变,以网站公告为准。

六、考后资格审核

本次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考试成绩公布后,请留意我院人事考试信息网(www.jmkszx.com)公布的考后提交报名资料要求,符合条件的应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提交报名材料接受资格审核。在规定时间内,本人外出无法前来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