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监理工程师三控知识:城市桥梁工程桥头搭板

2015-11-20 11:57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2016年监理工程师资料,更多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复习指导资料,请访问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栏目。2016年监理工程师辅导全面招生>>

1、现浇和预制桥头搭板,应保证桥梁伸缩缝贯通、不堵塞,且与地梁、桥台锚固牢固。

2、现浇桥头搭板基底应平整、密实,在砂土上浇筑应铺3~5㎝厚水泥砂浆垫层。

3、预制桥头搭板安装时应在与地梁、桥台接触面铺2~3㎝水泥砂浆,搭板应安装稳固不翘曲。预制板纵向留灌浆槽,灌浆应饱满,砂浆达到设计强度后方可铺筑路面。

责任编辑:youyou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