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监理工程师三控知识:城市桥梁工程支座一般规定

2015-11-20 11:5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2016年监理工程师资料,更多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复习指导资料,请访问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栏目。2016年监理工程师辅导全面招生>>


1、当实际支座安装温度与设计要求不同时,应通过计算设置支座顺桥方向的预偏量。

2、支座安装平面位置和顶面高程必须正确,不得念偏斜、脱空、不均匀受力。

3、支座滑动面上的聚四氟乙烯滑板和不锈钢板位置应正确,不得有划痕、碰伤。

4、墩台帽、盖梁上的支座垫石和挡块宜二次浇筑,确保其高程和位置的准确。垫石混凝土的强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责任编辑:youyou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