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自考地质工程专业能报考吗?

2018-11-02 17: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筹备,根据历年经验,考生在报名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为了使考生的一级建造师报考更加顺利,整理了大家在报名一级建造师时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在这里一并作答,以供考生参考。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问题。

  考生咨询:

  1:本人2015年12月取得自学考试(地质工程)专科学历证书请问是否符合一建报考学历要求?

  2:如果符合工作年限该如何计算?(现年36岁,22岁以来一直从事建筑工程管理工作工作单位断断续续有上海的也有外地的并且于12年在上海考取了二级建造师证书现在上海工作)因为工作单位无连续性工作年限应该以什么形式予以证明(现在的工作单位出具证明还是回之前的单位各出证明后累计)!

  回复:

  地质工程属于相近专业,可以报考一级建造师,工作年限可以累计计算学历取得前后。工作履历档案清楚的情况下由现工作单位盖章证明即可。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上线,拿下一级建造师证书不再难! 超值精讲班>> VIP签约特训营 老师面授>> 有疑问找客服,坐等你来撩。直达客服小姐姐聊天窗口>>>>直接购买学习>>>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