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步骤?

2018-12-10 11: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步骤?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前,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今天特别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有哪些步骤?

  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上报名,录入个人报名信息。

  二、现场审查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将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资历证明(须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等有关材料送至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

  三、网上缴费

  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近三年分值分布情况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建设工程经济新课已开通,快速备考班--全程系统教学,备考更有保障!立即购买>> 超值精讲班--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立即购买>>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