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辽宁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介绍

2018-12-10 11: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辽宁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介绍,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怎么样?想要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满足报考条件是第一步。而且还要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要熟悉,以下为大家整理了辽宁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介绍,以供大家参考。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落幕,想要报考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为了让考生们在报考时少走弯路,特梳理了辽宁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以供各位参考。

  辽宁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

  报名时,我省报考人员(不含大连考生)请选择“辽宁省”考区。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应选择“省直”审核点,其他报考人员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单位所在市为报名资格审核点。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工作按属地化原则进行。其中,资格审查由所在市人事职称管理部门或人事考试部门负责;报名确认由所在市人事考试部门负责。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

  网上缴费

  我省统一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报考人员缴费后须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同易宝公司联系(电话:4001500800)。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高频考点【汇总】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近三年分值分布情况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新课已开通,快速备考班--全程系统教学,备考更有保障!立即购买>> 超值精讲班--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立即购买>>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