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微信免费直播:如何做好2016一建报名准备?

2016-06-13 16: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在即,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一建报考政策及考试特点,特别准备微信直播活动“如何做好2016一建报名准备?”,欢迎广大一建考生及时参加,顺利通过2016一级建造师考试

活动时间:6月20日(周一) 晚上19:00-20:00

活动主题:

1、2016年一建考生,如何进行报考准备?包括考试介绍、科目特点、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如何进行最优科目搭配等。

2、针对不同群体的考生,该如何高效备考学习?

3、针对报辅导班的考生,如何高效率的听课,并结合教材、课程及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进行学习,并指导网络学习的优势和好处。

4、互动问答。

直播老师: 林轩

简介:一级建造师,建筑考试资深辅导专家,多年从事建筑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主张“情节教学方案”:一个点——一条线——一大片式的掌握知识点,独创“口诀记忆法”帮助考生解决实务中最头痛的背诵难题,并善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获得极高的好评。

微信免费直播:如何做好2016一建报名准备?

注:

本次活动,老师是以微信群聊的形式,用语音、文字、图片跟大家交流,不是视频直播!

活动结束后,学员可以在页面中反复看、反复听聊天记录里的语音和文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相关资讯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