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对于初次考一建的考生来说,要怎么备考2019年一建呢?

2019-01-18 16: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对于初次考一建的考生来说,要怎么备考2019年一建呢?报考一级建造师考试的人数越来越多,在这个队伍中有不少是第一次考试的。那么作为初次备考的新手,如何才能得心应手地备考呢?这五条一级建造师备考小建议,一起来看看!

  1.我们无法百分百掌握一建考试涵盖的所有知识点,所以少丢分、拿下证书是原则,不要指望自己全会,要知道捡了芝麻丢西瓜可并不明智!

  2.理解记忆很重要。平时在学习中多看、多想、多理解,要知道死记硬背的和自己理解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3.一建考试题量不小,所以答题速度快慢也是考试成败的关键。如果复习的不够好,考试可能会答不完题目,所以,完整的复习是快速作答的前提。

  4.心态很重要。在备考初期,很多人由于上班久了,慢慢把当初上学时的学习心态丢掉了。往往翻上几页教材或者看几分钟的一建课程就坚持不下去了。等到再想起要学习的时候,时间已经浪费了很久。

  一级建造师教材知识本身就很枯燥,但是为了考试,需要克服自己的懈怠,哪怕开始每天只学习20分钟,也要慢慢坚持下去。

  5.第一遍学习不要看得太慢,拖得时间太长。

  通常看完第一遍,应该对知识点有大概的了解。哪些是重点,哪些是一般考点,心中也有数了。后期再一次复习的时候,主要精力放在重要的知识点上,同时要多做练习题,用习题来巩固知识点。

  更多考试信息可关注【一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18年)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