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交流

移动应用商店

【免费直播】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如何复习更高效

2017-02-22 13: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于2017年5月20日至21日举行。各个省市的报名正在陆续进行中,为帮助2017年的考生做好备考规划,合理安排学习,高效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邀请网校名师李娜为广大学员进行考试指导,旨在帮助考生顺利报名及充分备考,老师将针对考生关注的报名政策、学习方法、复习计划、辅导班次介绍、辅导书选择等内容进行详解,确保考生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欢迎学员积极参与!

点击查看直播视频>>

【免费直播】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如何复习更高效

  直播内容:

  1、2017年监理考生如何进行报考准备?包括考试介绍、科目特点、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如何进行最优科目搭配等。

  2、针对不同群体的考生,该如何高效备考学习?比如零基础考生、爸妈级考生、上班族等,分别有针对性的指导。

  3、针对报辅导班的考生,如何高效率的听课,并结合教材、课程及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进行学习,并指导网络学习的优势和好处。

  4、互动交流。

  直播名师:

  李娜:

  建造师、中级经济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通过生活化举例,通俗易懂。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所授课程:

  2017年监理工程师网上辅导课程《建设工程质量控制》  试听  购买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使用流程
访问直播课程 —> 登录 —> 选择教室 —> 听课
最新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