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

2019-06-27 18: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随着北京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的确定,陆续有其他省份也公布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近日,山东省人事考试网也公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日9∶00—7月16日16∶00。那么山东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在什么时候呢?

2019年山东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19日9∶00—7月23日16∶00。

山东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应试人员报名时,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提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