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省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标准

2020-07-03 18: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科目报名条件准考证打印
考务文件资格审核方式缴费标准



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江西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7月7日-7月16日。同时公布了2020年一级建造师缴费标准。详情请看我下面的文章:

搜狗截图20年07月03日1807_5

江西省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7月7日-7月16日

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审查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有关事项

(一)考试收费。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17〕490号)的规定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执行。

(二)为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本次考试报名实行属地化管理,即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

(三)严格考试纪律。对违反有关考试纪律,尤其是经认定核实为雷同试卷的报考人员,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要求,予以严肃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四)由于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应试人员查分申请。

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20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公式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