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易错题专家点评:施工质量计划

2015-09-11 11: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以下习题来源于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该题目有201人参与了本题测试,正确率56.83%.

专家点评

  施工质量计划有以下三种形式:工程项目施工质量计划、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 )。

  A、工程施工技术交底

  B、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C、建筑工程施工方案

  D、施工项目管理实施规划

  【正确答案】 D

  【专家点评】 本题考查的是施工质量计划的内容与编制方法。施工质量计划的形式:工程项目施工质量计划、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项目管理实施规划。参见教材P182.

  小编:针对大家在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论坛进行题目的讨论,实在不理解的也可以到答疑板提问,最终的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都能够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考试的时候遇到类似的问题大家可以得分。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