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预习班课程开通

2016-10-19 13: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预习班已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辅导预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宏观把握整体学习思路,让广大学员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

  购买2017年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即可免费获赠同科目预习班课程。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2017年《建设工程经济》预习班课程免费试听:

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预习班课程开通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试听>>

  达江老师个人介绍:

  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达江老师学员评价:

  学员 m0912_***:

  达江老师真的很厉害,讲得透彻,风趣幽默,把枯燥的经济讲得那么生动。王竹梅老师讲得直入主体,法律讲得精辟。丰景春老师很是博学,开拓视野,贴近现场!

  学员 愉快***:

  说心里话,如果不是在网校学习,我是不可能有勇气走上一建的考场的。我很喜欢听达江老师的课,书上看起来复杂的公式经达老师一说,听起来就简单了,而且听达老师的课我觉得是种享受。李娜老师讲课语言干练,重点突出。丰景春老师是个老专家,经验丰富。法规王竹梅老师和武老师都很棒!谢谢老师!谢谢网校!

  学员 882857***:

  三年的轮回,换来今日的成功。感谢网校,感谢达江、张福生、王英、贾世龙、王竹梅、丰景春等老师,是你们把我从门外汉变成二级注册建造师,再到如今的一级建造师。衷心感谢!

  学员 882857***:

  达江老师帅气可爱,字字珠玑,超喜欢!听达江老师的课,工程经济课顺利考试!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评价>>

  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已经全面开启,建设网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7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备考!立即购课,备考起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