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工程经济:招标控制价的投诉与处理

2017-01-09 15: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1)投标人复核认为招标人公布的招标控制价未按照《计价规范》进行编制,应在招标控制价公布后5天内向招标投标监督机构和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投诉。

(2)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在接到投诉书后应在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查;

(3)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应在不迟于结束审查的次日将是否受理投诉的决定书面通知投诉人、被投诉人以及负责该工程招投标监督的招投标管理机构

(4)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应当在受理投诉的10天内完成复查;

(5)复查结论与原公布的招标控制价误差≥±3%的,应当责成招标人改正。

【2014试题·单选题】投标人经复核,认为招标人公布的招标控制价未按照《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进行编制的,应在招标控制价公布后( )天内向招标监督机构和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投诉。

A.10

B.7

C.5

D.3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投诉与处理。投标人经复核认为招标人公布的招标控制价未按照《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的规定进行编制的,应在招标控制价公布后5天内向招投标监督机构和工程造价管理机构投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