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项目管理知识:施工成本核算

2017-01-17 17: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施工成本核算包括两个基本环节

(1)按照规定的成本开支范围对施工费用进行归集和分配,计算出施工费用的实际发生额;

(2)根据成本核算对象,采用适当的方法,计算出该施工项目的总成本和单位成本。

2.施工项目成本核算所提供的各种成本信息,是成本预测、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分析和成本考核等各个环节的依据。

3.形象进度、产值统计、实际成本归集三同步,即三者的取值范围应是一致的。

4.对竣工工程的成本核算,应区分为竣工工程现场成本和竣工工程完全成本,分别由项目经理部和企业财务部门进行核算分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