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5年一建建设工程管理: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方法及其应用

2015-02-11 14:08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1)第一步,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准备工作:

将项目的目标进行分解,以确定用于目标控制的计划值。

(2)第二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

1)收集项目目标的实际值,如实际投资,实际进度等;

2)定期(如每两周或每月)进行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

3)通过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如有偏差,则采取纠偏措施进行纠偏。

(3)第三步,如有必要,则进行项目目标的调整,目标调整后再回复到第一步:

由于在项目目标动态控制时要进行大量数据的处理,当项目的规模比较大时,数据处理的量就相当可观。采用计算机辅助的手段可高效、及时而准确地生成许多项目目标动态控制所需要的报表,如计划成本与实际成本的比较报表,计划进度与实际进度的比较报表等,将有助于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数据处理。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