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2019-02-19 16:09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年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全国各省市地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已于2019年1月中旬陆续开始,宿州需要资格审核,现场审核,需要提供资料。以下为2019年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请考生注意把握报名时间。

  关于2019年度宿州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一、资审人员范围及资审时间、地点

  参加2017、2018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考生为老考生,实行网上资格审查,不需要前往现场资审。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登陆报名平台查看资审结果,资审通过的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首次报名考生、参加2017年以前考试的考生及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的考生为新考生,仍采用考前资格审核方式,审核时间及地点,请于3月1日登录宿州人事考试网查看通知。

  二、需要提供的资审材料

  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报名表上所有需要签字、盖章的地方都要手续齐全,报名表必须是原件,否则不予审核);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4)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提供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应为国有工程类工程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或非国有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即“增项”)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宿州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的考生还需要报请所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或县(市)、区人社部门审核,由县(市)、区人社部门或市直主管部门汇总后统一集中办理,现场提交《宿州考区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花名册》(加盖公章)(附件)

  三、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如何报考

  考生需出具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合作培养的批文、协议,并且通过宿州市养老保险缴费数据库查询考生有协议建筑企业养老保险缴费记录。

  四、特别提示

  1. 报名表上所有需要签字、盖章的地方都要手续齐全,报名表必须是原件,否则不予审核。

  2.现场审核仅需提供各项证书原件,无需携带复印件。

  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18日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