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黑龙江大庆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材料及地点【2018】

2018-02-27 17: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现场确认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3月12日-2018年3月23日(节假日休息)。

考生的报考材料须由单位人事工作人员统一携带到大庆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首次报名考生须提交:在网上打印的一张报名表和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申报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还需携带建筑企业一级或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续考的考生须提交:在网上打印的一份报名表,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对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另一个专业报名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资格证书方能报考。

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现场资格审查地址:大庆市东风新村纬二路13号(原劳动局119房间人事考试中心)。

注意事项:在各县(区)私企工作的报名考生须到人事档案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建购课五折活动

大庆市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