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年各省市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2017-08-15 11: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已有部分省市公布了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线。

最痛苦的莫过于告诉你成绩然后不告诉你合格线,当然对于高分学霸而言,无所谓啦,但是对于及格线徘徊的考友们来说真的是很心累,合格线提一分降一分都事关生死。

奈何二级建造师考试出成绩又是一个难产季,目的就是要耗着你。

所以

网校整理了2016年各省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和合格线标准汇总供大家观摩!>>

让知道成绩不知道合格线的考友们心里有个底,让不知道成绩也不知道合格标准的考友们做好准备。

预测接下来要出成绩的省市,分享你知道的小道消息,交流考后感想,都在这里!

二建成绩查询讨论怎么能少了你!>>

推荐阅读:

2017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二建晒成绩,ipad air等着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